|д•´)!!

铁血i冰➕i彪,混邪CP人,我爱嘟嘟和文员。

【黑管儿✖️任菲】一些CP脑看法

对于黑管儿和任菲CP的一些看法,极其主观,极其CP脑,欢迎讨论!


最近突然萌上他俩了,觉得挺有意思的,冷面上司和温厚下属,年上叔系。啧啧,磕点奇怪但是又很奇妙。


因为任菲出场不多,所以我写同人或者脑内风暴就会觉得这个姐姐她性格是什么呢?就临时工把皮球踢回去那一次出场了,任菲和老四他们一起说“对我们听领导的!”


声音语调都很明显,因为在场的董事会成员都没有说话,而大区负责人只有任菲一个女性,以及第四部里边各大临时工开玩笑并且用八卦的表情对黑管儿说“怎么她就没给你透露点儿内幕~”我觉得这个姐姐可能就是外表高冷,实际上内心应该有些幽默的,还消息灵通,尤其喜欢看热闹,并且,不嫌事儿大。


再一个是能力,这不可避免和出身要挂一个钩或者说是有所关联的,异人圈子里能人辈出,可是能在和老四差不多的年纪成为大区负责人,这固然和家族有一定关系,也让人不得不承认她的自身实力也一定很强。


四哥长于谋略算计人心,任菲也必然精于此道,而且身处军区背景,她可能比更多人都理解并且善于运用命令背后的东西——也就是钻空子,找规则的漏洞。也许没有楚岚四哥那么老道,但是绝对也不是一个规矩死板的人。


还有一个是强势。就当做是刻板印象吧,在我看来她的出身家庭环境造就了她的性格,她来公司或许是历练或许是因为军方需要对异人的行动有所监管,而她某种程度上代表着军方的意志…但是这都不影响她是一个合格的大区负责人,并且拥有强大的指挥能力。如果性格不强势一点儿,那么大一个摊子,怎么能管得好呢?


当然啦,很明显,无论我说什么,这都是我在同人作品里为任菲姐姐设定的性格特点,比如说御姐,比如说外表高冷实际上内里也有一颗喜欢凑热闹的心,具体看二叔怎么设定,毕竟任菲出场不多,实在是难以推测。


说回来黑管儿,管儿叔大家都熟悉,外表粗犷内里细腻,指挥能力很强,进攻碧游村的时候就是管儿叔在做规划,而且性子沉稳,见多识广,处理突发情况游刃有余。


关键是,他那一身腱子肉这谁不喜欢!(默默擦了擦流到嘴边的口水),一个不想当法师的近战不是一个好临时工!管儿叔,全能!好强的!(好的,可以把我这个花痴拉下去了)


为啥磕他俩CP…


倒不是说我喜欢那种女强男更强,优秀女性非得配个对的情况,我只是觉得他俩有火花,很有意思。


我想看强者与强者势均力敌,想看女性运筹帷幄男性冲锋陷阵执行,想看成年人之间的拉扯暧昧,想看他们配合这么长时间的默契下涌动的情愫。


就像这样,说起张楚岚人送的外号时一个随口一句“长亭外,古道边,芳草天。”别人还在一头雾水,而另一个施施然接了下半句:“不要碧连。”


是冷笑话,不过他们自己心有灵犀,是别人不懂,就算站在他俩中间也融不进去的那种。


还有一个是体型差,任菲和黑管儿站在一起,体型差和气势上就有区别,他们给我一种天生如此的感觉:一个气势外放霸气侧漏,另一个在她身后气息内敛,敌不动则我不动;单看着任菲自己好像也只是健康的美那种体型,但是身后加上黑管儿就不一样了,他们两个的气场相合,走在哪里都一定不会被忽视。


说句题外话,就是我个人凭空加出来的许多私人设定里,他俩很适合这么形容:任菲是黑管儿的倚仗,黑管儿是任菲的底牌,之一。任菲纵容着黑管儿,给他便宜行事的权力,出了事儿她会想办法兜着;黑管儿有自己的一套独特的处理事情的方法,可以完成任务,又不会让任菲——他名义上的上司,太过为难。


不像是宝岚之间刀和操刀鬼之间的羁绊(当然,我可能说的不准确),更像是两个人相处和谐所以偶尔交心互相试探最终发现“哦原来这家伙某种程度上和我一类人啊”这种感觉,就像是修仙人的本命灵器?


也许不太准确,但是我对这对CP就是这么个感觉,说破大天也不可能更改的。


指哪儿打哪儿,心意相通,互相保护,一荣俱荣。


也许会出现这么一种情景,聊天框里突然弹出来的消息,本来以为是执行任务需要什么支援,太过紧急,最后发现对方超额完成任务准备回来,告诉她我想吃这个我想吃那个。


带着一点儿撒娇的味道,嗯,✓,硬汉撒娇。


于是御姐在没人的地方勾起唇角,说好啊,你回来我就给你奖励,额外的。


插一个题外话,网友77在我的文章评论区提到过一个点:风波命那次心肌出问题管儿叔做手术,谁给他签的字?谁能让他这么信任?啊~是他的上司,任菲姐姐。


我仿佛闻到了粮的味道,有点儿卑微,但是现在不能撒手,😂


好的,成功锤死了我,所以现在坑底安详躺平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