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д•´)!!

铁血i冰➕i彪,混邪CP人,我爱嘟嘟和文员。

【黑管儿✖️任菲】雇佣

借了一些漫画设定,第一回按照原漫画风格写,OOC肯定会出现,希望不会太多。


CP属性:管菲,宝岚


性格强势坚持自我御姐上司✖️外表粗犷内里温厚叔系下属






“喂?爸?”任菲压低了嗓子,千防万防,怎么就逃不出去?这已经是第五个电话了。


对,没错,这一天以来。


任菲不理解也不想理解,为什么家里人执着于给她相亲,她看起来就那么缺人?


按照任菲的身份和能力,样样都是拔尖儿的,这样的人过于优秀,也过于锋芒,一般男的不会喜欢这样的家庭占比,但任菲无所畏惧。


“以我如今的圈子,优秀的人实在太多,只有不想找,没有找不到。”


她还记得当时她说过的话,这句话放哪里都是铿锵有力的。


“那我都和战友说好了,他家小子也刚从军队历练回来了,可巧赶上了,怎么你这孩子这么犟呢就。”对面的人声中气十足,“你推了那么多总找不着合心意的,这次去一去就当认识个朋友!”


任菲紧了紧手机,脑门儿上开出一朵十字小花来,压下心底的火,良久绽出一个森冷的笑,缓缓开口。


“我推?第一回,是不知道打哪儿来的七拐八拐的关系,说是给我介绍了个青年才俊,一说起来如何如何,结果在我手下走不过三招,开始自己给自己找面子试图PUA我;


“第二回,各个方面都过得去,我要和他好好见面,他可倒好,上来就说他家儿子得把关,他离婚带孩子介绍人可是一点儿没有和我说啊;


“第三回,这个勉强能行,一副前知五百年后知五百年的样子,我刚开口没有三句话人家和我说:我来考考你,我就问他几个意思?


“第四回,说是您司令家的侄子,和我们圈子也有交集,一顿饭吃了一个小时,临了了说能不能让他亲戚在我手底下干活……


……


“任先生,任将军,您的女儿我,看起来,就是这么缺男人吗?甚至于在别人眼里,这种人配我都算我高攀?那我这么辛苦努力干什么?我大区负责人这些年是白干了是吗?”


任菲懒得多费口舌,说完以后没等听到声音过去挂断电话。


平心而论,家里人都挺好,就是改不了一个习惯:爱做媒。明明知道她这样的身份游离在红线区域内,十分敏感,而且寿命很长不着急,却总是想顺带捎上那么一些人。


任菲有时候很困惑,试想其他人似乎就没有这样的烦恼。


北大区的徐四两兄弟也没有过这种烦恼吧,她可比徐三还年轻两岁呢,徐三都不着急,她爹着什么急,尽操闲心,真要有要帮忙的,异人圈子要点儿什么情报,最后还不是各大区负责人交流,她不过一个国家打工人,能说些什么?


任菲手指头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桌面,临时工们这次出了个任务,黑管儿和肖自在还有陆北大区的张楚岚冯宝宝一起去了,要不是徐四来找她,她都没有打算再来外援。


不过既然黑管儿也说张楚岚和冯宝宝不错,那么多两个人又不是什么大事。说起来,碧游村那阵儿,还多亏了张楚岚,不然他们大区负责人集体吃瓜落,哪儿能看见董事会那副表情…


啧,人才,徐四手底下出人才。要不找个时间把黑管儿送过去进修一下?


不行,不能想象一嘴骚话吊儿郎当的黑管儿,于是这个想法被打消掉并且再也没提起来。


哪都通可是国企,逢年过节了自然放假的,这一般没啥事所以朝九晚五正常上班族,也就偶尔突发事件加个班比如说抓个什么在逃嫌疑犯啊、料理一下不长眼的人,生活嘛,就是这么有趣,比起大院儿里边那群服役的同龄人可有意思多了。


手机响了两下,任菲拿起来一看,黑管儿的消息。


“任务完成。”


任菲啪啪打字:“好,回来好好休息,顺道来切磋切磋。”


黑管儿嘛,一句话形容:不想当射手的肉坦他不是一个好近战。作为碧游村行动的指挥,没点儿脑子怎么能当大区临时工?实话说,他的位置任菲有时候捉摸不透。


说他就是个临时工,可是谁家临时工能换好几任大区负责人自己不变化的?说他是个员工吧,他行动偏又怪得很,负责人只要把目标给他,剩下他自己安排,负责人只要负责给他兜底就行。对,包括人手。


总部早就对大区负责人的临时工有所微词,巧了,他身上就没有把柄。对比窦乐负责的肖自在,郝意负责的王震球来说,黑管儿可以说是一点儿错处都让人找不着,甚至提起来还要说一句“这位壮士何方来路…”


不好意思,走偏了,总之,找不着小辫子可以揪。作为一把刀,实在优秀。



“阿嚏!!”


黑管儿结结实实打了个喷嚏。


“我就说有娃儿念叨他。”冯宝宝指着黑管儿,朝张楚岚说,“肯定是那个女娃娃。他嘴里头就提过那一个女娃娃,他俩不一般。”


张楚岚脑门儿上一头白毛汗:宝儿姐!!那不是咱们可以八卦的姐姐啊!!关上门儿咱可以和四哥说,现在不行啊,人家手下还在这儿!!!


黑管儿闻声转过头:“说什么呢你俩。”完了瞥见冯宝宝的形象,握了握拳头最后还是没忍住把张楚岚扯过一边来:“不是,这好好一姑娘怎么老让你整这么埋汰呢?”


完全忽略了冯宝宝刚才逗狗似的打架现场。说逗狗,是因为打架扔土块。嗯,简略版本的。


张楚岚大呼冤枉,又不敢说话,毕竟他要的就是这个局面,所以心里又高兴又是别扭的,又不能不说话,关键他这一下不知道该说点儿啥,场面一下就变得十分尴尬。


幸亏他手机响了救他一命,一看来电,徐四。


“四哥?任务完了啊,收尾着呢,啊,吃啥?今天估计是回不去,陆中大区黑管儿嘛,宝儿姐同事,这好容易碰一块儿就聚一聚嘛!”


徐四说啥张楚岚一一记住,然后又嘱咐了几句什么,十分爽快让他俩跟着黑管儿去了。


“你们负责人这么爽快就放人?”黑管儿挑挑眉头,“对宝儿还不错嘛!”


张楚岚嘿嘿笑:“这不还是借了管儿哥你的光嘛!不然就得回去边吃饭边谈事儿了!”


冯宝宝一听徐四,冷不丁又开口:“老四,阔以。”


黑管儿暗忖,要是真比起来,他的任大小姐,才更是独一无二。


吃饭的时候张楚岚本以为他要问一些事儿,结果黑管儿只是一个人埋头猛吃,冯宝宝本就不是个活络性子,当然也专注干饭,倒是把设想了很多问题回答的张楚岚给噎回去了,挺好,大家都方便。


本是要AA的,黑管儿非说和陈朵那次连饭都没吃上,这次他得请,硬要AA那就他和宝儿一个,张楚岚付自个儿的。


张楚岚:【小猫发呆】???


黑管儿:【理直气壮】我俩同事,你又不是临时工。


好的,KO!这无法打败的逻辑。更好了,只有临时工互相把对方圈进自己的圈子里,他才能够更好地保护宝儿姐。


多一个人站在她身后,他就能更加安心。


告别很容易,下次再见说不上什么时候,所以在临时工的群聊里留下照片,其他人纷纷表示下次也要争取合作。


冯宝宝的眼神依旧澄澈,张楚岚站在她侧后方,把空间留给她和黑管儿。



“我在路上。”


也不知道是对谁说,总之,是一声正式的说明,不知是为了安谁的心。




“看什么?很奇怪?”任菲知道他醒了,背对着他,光洁的脊背线条流畅。


“我扣子扣不上,你来扣一下。”她十分自然地扭头看他,好像他们本就该如此亲密。


他应当不是第一次触碰这片肌肤,却生出了些个近乡情更怯的意思。


意乱情迷?非是如此。情到浓时?倒也未必。


他记得她酡红的脸色,还有戏谑的眼神,即使带着三分醉意也不会向他示弱,她就是如此,骄傲而张扬,冷冽的外表下是炽烈的内里,不会被任何人征服,从不惧怕这世间的任何恶意。


他愣神,肌肉虬结的结实臂膀在被子上搭着,肤色和洁白的被子鲜明的对比。


任菲转身,单膝跪在床上,搂着他的脖子,呼吸打在他耳边,带着玫瑰的香气——她说:“你发什么呆呢——还有,你很不错。”


她要转身,腰肢被人扣紧,锁骨处印下一个痕迹,而后碰上一头野狼晶亮的眼神。


任菲挑眉,将他的手掰开,转身离去。


“别忘记你的工作。”


是的,是他发呆的原因,更是他接下任务的缘由。他不是非去不可。




“最后一次?”任菲看着旁边的人,咬着后槽牙冷笑,“行啊。”


于是黑管儿收到了一个强提醒消息:“私人委托,你接下来,地点共享。”


故作近乎的触碰实在让人讨厌,任菲的冷脸甚至都没能让他退却。怎么,都这么能装?骗得了别人,还能骗得了她?都是千年的狐狸,就别玩儿聊斋了!


数着倒计时,她已经准备好调到海外分区的申请书了,天高任鸟飞,谁不会。不过在之前,她得先把这口气出了。


“出来。”


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,任菲痛快地把人给打了一顿,手机里弹出来了一串颜文字。


“ƪ(˘⌣˘)ʃ优雅!小菲姐!我要给你点亿点点赞!”

(ღ˘⌣˘ღ)!


她踩着高跟拎着包包,迎面碰上了刚回来风尘仆仆的人。


“你来迟了。”任菲眼神瞟了瞟准备起身的仁兄,“我的妆花了,你得赔。”


“私人委托,你违约了。违约金双倍,没有意见吧。”


她银色的发丝在他漆黑幽深的眼眸里,于是在这一瞬间他的眼睛只能看到这么一个人。


“虽然这时候送不太合适,但是本就是给你的。也就不挑时候了。”


一束花朵,风信子,木槿,猫尾花。


“这就是你来迟的原因啊…”任菲垂眸接过花束,唇边扬起淡淡的笑意。


“我的头发有点挡着了。”


于是黑管儿将她的发丝别到耳后,等她走近才敢问:“所以任大小姐消气了没有?”


后者擦肩而过,又驻足回头:“看你表现吧。”



因为是你,所以即使是历经风尘也想要送上心意。


临时工的群聊天快要炸掉了。


二壮疯狂地发一些疑似言情小说的语录,球儿调侃说这怕不是要恋爱了,被二壮用他奇行种的跑步姿势表情包警告了好几次。


最后,二壮发表了总结。


“我就说,我的CP,他绝美!并且,一定是真的。”


张楚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只有冯宝宝,端详良久看着唯一一个没有冒泡的人得出了结论。


“黑管儿,和那个女娃娃。”十分确信。


“啊??!”张楚岚瞪大眼,“宝儿姐,你这间歇性机智症又犯啦?”


冯宝宝十分认真地纠正他:“才不是,大多时候,我都机智的一比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